想起旅行时无忧无虑的开心

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小孩,遇到问题总是喜欢逃避

总是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开始自暴自弃,用吃来发泄

今天终于狠下心让自己去跑步,跑完步那种感觉真好

如果能每天坚持下去,那种感觉一定更棒

当你终于抵住一点点困难的时候,更大的困难又来了

又到了我那个巨大的心理压力---学车

教练打了好几个电话给我,应该是叫我去学车的事情

想想就觉得好忧伤,每每想到要学车人就好崩溃

感觉好几座大山一直压着自己

可是这些大山一直不去解决,它始终还是压在身上的,

那为什么不大大方方的去接受呢。

我一定要努力学会迎风而上,不要害怕困难

现在的一点点算什么

比起以后我跟他一起那50%

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,努力的好好的冷静的面对就好

问题总会有解决的方法,看你怎么去选择罢了

你一定要坚强下去!

评论
© ID3191358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