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告诉你 - 范玮琪

@

记得13年看过一部电影叫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

偶然的一次机会路过电影院,看到这唯美的海报,浪漫的预告

没有想过刻意去留意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,更没有想过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

我却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走进了这部电影的首映礼

它却因此成为我2013年最爱的电影

这部电影看的我从影院哭到回家

哭得一塌糊涂,哭得纸巾都没还要继续哭

可能是真的被白百何和张孝全那种视对方为活着的意义而感动吧

又或者也在默哀自己人生根本不会出现这样刻骨铭心的感情

还记得我在微博上写 [我想要的其实是一个张孝全]

可是自己心里面明白,这样一个张孝全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遇到的

而现在我发现我遇到了我的那个张孝全

视彼此为生命的意义

而忽然这部电影也警醒了我

生命中的那个唯一并不是一辈子都守护着你

要学会真正的用尽生命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爱他

因为我知道我生命里面只有这么一个他

我也想悄悄告诉你,我有多爱你

你在我心里面至死都是从来不会忘记

Here is looking at you,kid----永志不变

我想我真的明白这个意思了


评论
© ID3191358|Powered by LOFTER